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部分市内高校调研

2016年03月31日 11:30 王洪 点击:[]

学校“十三五”规划明确将全面深化以管理体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人事制度改革等三大改革为突破口的综合改革,以推动学校转型升位,实现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的奋斗目标。为做好此项工作,近日,党委书记李春茹率副校长黄大勇、郑旭煦、陈运超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分赴重庆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文理学院等市内高校开展了一系列调研工作。

调研组与三所高校的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目标考核、高层次人才引进等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其中,重庆师范大学通过全面推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和目标考核充分激发办学活力,将学校整体布局、传统文化、办学特色以及学生专业学习有机结合的校园文化建设;四川美术学院通过独具匠心的校园及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微型企业园(众创空间)建设等,为学生的学习、成长、成才营造优良环境;重庆文理学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锐意改革创新,发展思路清晰并一以贯之,坚持党管人才,大力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和团队等方面均给调研组留下的极为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调研中,调研组深切感受到:耳中听来终觉浅,亲临实地感触深。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让大家受益匪浅,将切实把学习的收获、体会与学校实际相结合,认真思考,科学谋划,齐心协力研究制定更加切实可行的方案和举措,以推动学校在转型升位,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上取得更大成效。

李春茹书记一行在与重庆师范大学邓卓明书记等领导座谈

李春茹书记一行与四川美术学院黄政书记等

在大学生微型企业园(众创空间)座谈

李春茹书记一行与重庆文理学院钟志奇书记、孙泽平校长等领导座谈

 

上一条:校领导到财政金融学院调研十三五规划制定情况 下一条:【聚焦十二五·展望十三五⑧】打造文化活动品牌 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