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2017年10月31日 11:02  点击:[]

2017年10月27日,第3期“周周学习坊”学习活动在厚德楼5002会议室举行,本期主题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专题学习”,校长孙芳城出席,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孙芳城校长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原则、意义、要点等做了简要讲解。他强调,全校师生要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关键是要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要求,切实落实学校制定的规划、政策、举措,以服务教学为中心,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助推学校内涵发展。他对“周周学习坊”这一学习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开展学习活动,并不断拓展参与学习的人员范围,丰富学习形式和内涵。他希望全校师生要坚持学习,要在不断的学习中获得提升,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更好的服务“中国梦”的实现。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办举办第1期“周周学习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