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2018年03月19日 12:25  点击:[]

 

2018年3月16日,学校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启动会。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及科研平台负责人、经办人参加会议。

财务处处长莫云就2018年项目申报及三年滚动预算相关要求做了总体介绍和说明,要求各申报单位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编制申报材料。教务处处长靳俊喜、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田昌鹏、资产处处长刘强等分别就项目选择、申报材料撰写、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及新增硕士点建设、招投标工作、资产管理等做了强调。党政办主任、发规处处长罗勇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中央专项资金申报工作,要对项目进行全面、充分论证,严格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2018年项目申报及三年滚动预算编制工作。

 

上一条: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委会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