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委会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8年04月19日 09:23  点击:[]

2018415日上午,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委会第二次筹备会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山书院问松厅召开。重庆市教委高教处正处级调研员闵权,重庆市高教学会副秘书长余志祥,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何勇平,各筹备单位代表50余人参会。会议由重庆市高教学会副秘书长余志祥主持。

我校副校长何勇平教授到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莅临学校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市教委、市高教学会和各兄弟院校表示衷心的感谢。何勇平简要总结了学校大商科、财经类专业的学科专业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强调重庆工商大学是重庆市乃至西部地区财经人才培养的摇篮,愿意为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委会筹备和运行提供大力的支持,并祝愿筹备会议圆满成功。

学会副秘书长余志祥对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委会管理制度、机构设置、会费缴纳、专委会成立时间等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各会员单位在以后的工作中公开、公平、公正的为财经教育专委会做贡献,时刻把公益服务摆在前面,在表达服务愿望的同时,更要展现服务的能力和品质。

会上,各兄弟高校和企业代表都充分表达了自己为财经教育专委会做服务、做贡献的意愿。

经过讨论、研究,会议原则同意由筹委会临时秘书处拟写的《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委会组织机构方案》《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会费缴纳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等三个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修改完善后提交会员代表大会通过。

会议通过自荐和提名的方式,酝酿了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委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单位的建议名单,待进一步完善后提交会员大会正式选举产生。

会议同意会后由重庆工商大学作为筹备单位代表,按有关程序规定向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提交成立财经教育专委会的正式申请。

会上,市教委高教处正处级调研员闵权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参会代表向自己的学校汇报后进行意见反馈,希望大家努力为学会做好服务工作,既要有服务水平,又要有服务能力;动态调整服务岗位,临时秘书处做好意见收集和汇总工作,完善管理办法和相关制度,为筹备会员大会做好相关工作。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18年春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