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

2018年06月11日 19:13  点击:[]

6月11日上午,学校第1期“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在启智楼412C召开。党委书记李春茹、副校长李国军出席会议,20余名2018届毕业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罗勇主持。

本次午餐会作为学校首届校友文化节暨第二届校友返校周系列活动之一,主题是“校友文化:培育与创新”。与会同学围绕这一主题,主要从作为准校友对母校的发展提出建议、母校应该为校友做什么样的支持、学校应该培育什么样的校友文化等三个方面做了积极交流。同时,同学们还就学校的教育教学、办学条件、校风学风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国军副校长感谢同学们表达的真切感受和良好想法,特别真诚、实在,他祝愿毕业生同学们一路愉快,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

李春茹书记最后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生是学校的“根”和“本”,学校在毕业季召开本期主题午餐会,既是为了和毕业同学们深入交流,也是特殊的送别。她感谢各位同学非常有价值的发言,学校将认真吸纳大家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切实推动相关改革工作;学校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各位同学的心随母校的发展一起搏动,不要因离开而淡忘;要充分运用聪明才智,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为自己努力奋斗。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与母校一起,共同铸就重庆工商大学美好的明天!

据悉,学校不定期举办“校领导与你面对面”主题午餐会,是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兴调研之风的要求,搭建学校领导与全校师生之间的直接交流平台,促进形成“聆听师生心声、贴近师生生活、关注师生成长、解决师生困难、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办公室系统第二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18年春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