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2017-2018年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6项

2017年12月15日 20:40  点击:[]

根据《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关于2017-2018年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我校有6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4项。

 根据重庆市教委《关于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研课题相关事项的批复》(渝教高〔2013〕21号),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立项的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享受市教委批准的市级课题相应的学术地位,与市教委科研课题、市教委教改项目、市教委人文社科课题同等对待。请相关课题负责人认真完成任务,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市高教学会将按项目类别进行拨款,并依据各项目确立的目标任务和计划进行阶段性检查,对项目实施结果进行评估验收。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7年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周周学习坊”第5期:保密宣传教育与保密意识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