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重庆市教委2018年度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8年03月27日 16:54  点击:[]

 

内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8〕82号)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重庆市教委将开展2018年度教育综合改革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参照《2018年度教育综合改革课题研究指南》(见附件1)选择申报课题,市教委将对每个研究课题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二、请各单位于2018年4月22日前将《2018年度教育综合改革课题申报书》(见附件2)(一式三份)报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邵磊电话:15111983228电子邮箱:956697728@qq.com

附件:1.2018年度教育综合改革课题研究指南

2.2018年度教育综合改革课题申报书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2018年3月27

       

 

  • 附件【附件1、2.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征集“高质量发展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对教育的影响与需求”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重庆市第四批教育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