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高质量发展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对教育的影响与需求”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2018年03月28日 12:25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召开“高质量发展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对教育的影响与需求”研讨会的预通知》,市教委 2018年5月中旬召开“高质量发展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对教育的影响与需求主题研讨会(会议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现面向校内各单位征集会议论文,有关要求如下:

1.主题:高质量发展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对教育的影响与需求

2.请各单位组织相关专家和研究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研究并提交研究论文,市教委将组织论文评奖,并邀请获奖论文作者参加2018年教育政策研讨会,作现场交流发言。

3.请将研究论文发送至邮箱956697728@qq.com,并在文末注明:题目、作者单位与姓名、联系方式(手机、E-mail),论文征集截止时间为428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邵磊15111983228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2018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的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重庆市教委2018年度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