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优秀论文的通知

2018年05月23日 15:16  点击:[]

校内各二级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决定开展2018年度高等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主要围绕重庆市高校学科专业优化调整、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学风建设与学生管理、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等开展研究。

二、参评范围

校各二级单位教师完成的、未公开发表的高等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论文均可报送。

三、论文稿件要求

(一)论文要求主题鲜明,说理透彻,结构严谨,逻辑清晰,见解独到,字数一般应在5000字左右。

(二)论文须严格遵守学术道德,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三)论文须严格按照统一格式排版,否则不予评奖。

1.论文页边距:上、下、左、右各2.5厘米。页眉、页脚各2厘米。页脚注明页码,用阿拉伯数字。

2.论文题目居中,采用二号黑体。副标题在标题下方,前面加破折号,采用三号黑体,居中。

3.论文必须有摘要和关键词(中英文对照)。摘要不超过300字,采用宋体小五号,全段缩进两个汉字字符距离,前加小五号黑体“摘要”字样。关键词紧随摘要,35个,采用小五号宋体,缩进两个汉字字符距离,前加小五号黑体“关键词”字样。

4.正文文字内容均采用小四号宋体,不分栏,行距设置为固定值20磅,各标题层次采取如下方式:一级标题“一、”,二级标题“(一)”,三级标题“1.”,四级标题“(1)”。

5.论文图表文字(包括表格主栏和宾栏的各项名称)必须使用汉字,不得使用英文和其它语言。

6.参考文献列于正文后,采用小五号宋体,前加五号黑体“参考文献”字样,单列一行居中。

四、报送工作要求

(一)论文报送截止时间

2018622(星期五)17:30

)所有论文均需提交电子稿(论文电子稿中不能出现作者单位、姓名),每篇论文以“高校名称+作者姓名+论文题目+手机号”命名。

按照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通知要求,我校报送的论文不超过10篇。因此,我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择优推荐。

(三)请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广大教师围绕主题进行研究并提交研究论文,将论文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956697728@qq.com

联系人:邵磊62768848

五、优秀论文奖励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统一组织专家进行论文评选,并对获奖论文颁发获奖证书。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2018523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度校内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申报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