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校长丁忠明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5年09月17日 08:44 范星星 点击:[]

 

916日,安徽财经大学丁忠明校长带领该校教务处、科研处、会计学院、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调研“十三五”规划建设工作。校长孙芳城与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芳城校长围绕学校基本情况、“十二五”规划建设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编制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双方就学科专业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目标、科学研究特色和对外合作办学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丁忠明校长一行对我校的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来重庆工商大学考察交流收获大,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重庆工商大学与安徽财经大学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谋划十三五规划,共同提高财经类高校办学水平。

 

上一条:一带一路战略:成渝西昆贵钻石经济圈机遇·挑战·对策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高瞻远瞩 未雨绸缪 继往开来 砥砺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