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改革推进会暨教育评价改革自评会

2020年11月03日 08:54  点击:[]

11月2日,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综合改革推进会暨教育评价改革自评会。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副校长李敬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敬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罗勇汇报学校综合改革推进情况及教育评价自评情况,参会人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孙芳城在发言中指出,深化改革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找准改革目标,必须把学生利益放在第一位,所有改革都是为了学生更好成长成才;二是明确自身定位,改革要广泛调研,更要立足学校实际有力推进;三是坚持政策导向,综合改革对标教育评价改革方案统筹进行。

李志雄对学校综合改革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改革要处理好三种关系:一是“有和无”的关系,要准确解读上级政策,认真梳理学校存在的问题,对没有的问题,要明确今后工作导向,对有的问题,要抓紧制定整改方案;二是“急和缓”的关系,要科学把握改革节奏,对于“急”的问题,要先抓先改,对于“缓”的问题,要稳步推进,确保改革过程中各项工作的平稳;三是“优和劣”的关系,对于做的不足的,要找差距定目标,紧跟中央文件要求,抓落实促成效。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定位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