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开放办学子规划初稿论证会

2021年06月04日 09:05  点击:[]

6月2日,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开放办学子规划初稿论证会,校长孙芳城,副校长何勇平、赵骅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骅主持。

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内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十四五”规划子规编制情况,参会人员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和开放办学等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何勇平指出,子规的编制要准确把握上级政策,坚持服务区域和地方发展,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密切对接重庆市“十四五”规划。要紧密联系学校教学科研,抓住重点、切入要点,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孙芳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规划的编制要符合中国未来发展主旋律,紧扣国家对外开放发展形势。他强调,各项子规的编制,一是要与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联动。二是要坚持内涵式发展,聚焦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国家化建设力度。四是要以产教融合为核心,持续推动校友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有机融合。五是要凝练规划思想、规范规划语言、聚焦未来发展,确保各项规划有干货、不空谈、能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在“十四五”时期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