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研究立项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7年10月23日 15:44  点击:[]

各单位及有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决定组织开展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请2013-2014年度延期项目和2015-2016年度到期项目抓紧时间、认真总结提炼研究成果,做好结题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结题材料齐备。课题研究完成后,由课题主持人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填写《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同时提供《课题申请书》《课题任务书》(复印件)、《开题报告书》《中期报告书》《研究(实验或调研)报告》及必要的支撑材料(如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公开出版的专著、教材等)、成果被决策部门采纳或在教育教学中应用推广的证明材料等。

2.结题评审。课题负责人提交结题材料,高教研究所将统一组织专家评审,结题后报送至重庆市高教学会备案。

3.提交时间。请课题负责人在2017年128日(星期五)17:30前将结题材料(一式份,按通知要求提供材料的顺序排列)交到厚德楼5001高教研究所,电子档发送到邮箱:956697728@qq.com

联系人:邵磊          电话:62768848、15111983228

 

                 高教研究所

                 2017年10月23日

 

  相关结题表格.rar

上一条:“周周学习坊”第3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专题学习 下一条:“周周学习坊”第2期:学习十九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