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的通知

2018年09月20日 10:17  点击:[]

相关部门:

目前学校“十三五”规划已经实施过半,为了确保完成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修订完善学校“十三五”规划提供参考依据,学校决定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请各牵头部门根据“十三五”规划及各专项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实际完成情况,认真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编写“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及填写《重庆工商大学“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情况表》(见附件),评估工作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

一、各牵头部门负责的规划目标任务实际完成情况(统计截止时间2018年8月31日;规划目标任务应以总规为基础,并结合各专项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分析对比。有可量化的目标任务的请附对比图表;能按年度分解任务目标任务的,按年度进行分析)。

二、对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分析(包括取得的成绩、经验、改革效果、未完成的原因、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三、能否按时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分析。

四、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1.如何进一步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和完成;

    2.继续深入推进学校教育综合改革的具体举措及建议。

    请各相关部门在10月31日前完成自评工作,并将经分管校领导签名认可的纸质材料反馈至发展规划处,(厚德楼5008办公室;联系人:胥炜,电话:62769005),电子文档发送至53819276@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2.重庆工商大学“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情况表

                                

                                                 党政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

                                                       2018年9月20

 

上一条:《高等教育研究》征稿启事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