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度校内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的通知

2019年04月01日 21:35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弘扬调查研究之风,紧密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切实研究和解决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激发和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共识,服务学校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民主决策,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决定启动2019年校内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申报工作。现就2019年项目招标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一)招标项目

6项,每项资助1.5万元。项目名称如下:

1.人工智能与高等教育发展研究;

2.新商科建设发展路径研究;

3.基于整体性治理的高校信访问题探究--以重庆工商大学为例;

4.高校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

5.重庆工商大学课程教学质量评价标准研究;

6.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招生模式与应对策略研究。

(二)自选项目

4项,每项资助1万元。申请人可根据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学校实际情况自行确定项目名称。

二、申请条件

(一)申请人应具有比较丰富的教育教学或教育管理经验,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或副处级以上任职资格,否则须有两名同专业的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或正处级行政职务人员的书面推荐。项目组应吸收相关职能部门人士参加,以增强研究的实用性、针对性。

(二)项目申报者应严格遵守《重庆工商大学校内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三、项目管理

(一)立项与评审

项目申请人应根据选题指南填写《重庆工商大学重大咨询决策项目申报书》。学校组织专家论证确定中标项目。

(二)结题时限

所有项目原则上应在6个月内结题,最长不超过12个月。具体项目的研究时限根据情况确定。

(三)成果要求

项目成果以咨询报告、调研报告、方案建议稿等形式提交,申请者应保证对研究中获得的学校非公开文件和数据不向第三人披露。

(四)结题评审

由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牵头组织结题评审,评审合格的项目,由发展规划处、社会科学处办理结项手续。

四、申报程序

(一)填报《校内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申请书》(附件1)一式4份。

(二)《校内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申请书》纸质版请在56日以前提交至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厚德楼5001),电子版请发电子邮件至956697728@qq.com

联系人:邵磊

电话:6276844815111983228

邮箱:956697728@qq.com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201841

上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集深化教育改革研究助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