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重庆市教委2019年度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9年04月12日 16:35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119号)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重庆市教委将开展2019年度教育综合改革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内容:围绕《2019年全市教育工作要点》,参照课题申报指南确定研究内容。已有研究基础的可自拟课题名称进行申报,自拟课题名称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2.申报类别:本年度拟设重点和一般课题多项。重点课题名称原则上不得随意更改。市教委将对每个研究课题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3.申报数量:本年度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校申报课题总数不超过2个

4.申报人条件:高校教育工作者。课题负责人应具有副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组织完成过市级或以上课题研究任务。不具备条件的,必须有两名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同行专家进行书面推荐。课题组主要成员不得少于5人、最多不超过7人,且均须具有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课题负责人当年只能申请一个课题,参与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申请。本年度已申请第五批教育改革试点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

5.研究期限和研究成果:完成时限为一年,从2019年6月起至2020年5月止。研究成果呈现形式为研究报告和资政报告,同时可提交相关学术专著和研究论文等成果。重点课题结题评审须提交8000字以上研究报告、3000字以上资政报告,一般课题结题评审须提交5000字以上研究报告、2000字以上资政报告。

6.申报流程和材料报送:校内各单位参照《2019年度教育综合改革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1)选择申报课题,2019年4月26日前将《2019年度教育综合改革课题申报书》(见附件2)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三份)、承担的市级或以上研究课题结题证书复印件1份纸质件送到厚德楼5007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邵磊;电话:15111983228;电子邮箱:956697728@qq.com

附件:1.2019年度教育综合改革课题申报指南

2.2019年度教育综合改革课题申报书

窗体底端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社科处、科技处

                    2019年4月12日

 

  • 附件【附件1、2.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发布2019年度校内重大决策咨询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集深化教育改革研究助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