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等教育研究》征稿启事

2020年03月27日 11:26  点击:[]


《高等教育研究》是经重庆市新闻出版局批准,由重庆工商大学主管,重庆工商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主办的连续性内部刊物。1985年创办,以季刊形式发行,面向校内外征集与栏目相关的优秀论文和教研成果。

栏目简介

《高等教育研究》主要刊载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与教学、教育教学技术、院校管理等方面的文章,热忱欢迎广大教师和从事高等教育研究的人士踊跃投稿!

稿件格式

1.来稿文章题名不超过20字,并撰写200-300字中文摘要和3-7个关键词。

2.正文序号依次为一、二、……(一)(二)……1.2.……(1)(2)……①②……,字数在5000-10000字左右为宜。

3.参考文献内容应录入完整,按引用的先后顺序排列于文末,在文内引用处上标([1][2])注明。参考文献格式如下:

1)期刊:[序号]作者.题名.刊名,年(期号).

2)著作:[序号]作者.书名.出版地:出版社,年:页码.

3)报刊:[序号]作者.文章题目[N].报纸名称,出版年-月-日(版数).

4)网络文献:[序号]作者.文献名[[DB/OL](或[EB/OL] ).网址.

5)学位论文:[序号]作者.论文题目[D].大学名称,毕业年份.

版权声明

1.本刊主张学术自由,但文责自负。依照《著作权法》有关规定,本刊可对来稿作文字修改、删节,如不同意,请注明。

2.本刊目前属于内刊,但已经公开发表的文章不能再投往本刊。

作者向本刊投稿的行为视为同意上述声明。

投稿方式

1.来稿统一发送到邮箱gaojiao@ctbu.edu.cn,邮件主题为“作者姓名+文章名”;文稿一律为word文档,不接受PDF文档以及其它类型的文档。

2.来稿请注明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籍贯、工作单位、职称及研究方向)及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箱)。本刊不收版面费、审稿费。来稿一经发表,即赠样刊2册。超过一个月未收到回复者可自行处理稿件。

 

联系电话:023-62768848              邮政编码:400067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厚德楼5001室高教研究所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3年重庆教育发展报告典型案例及咨政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