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建立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协同发展有关进展情况月报工作机制的通知

2020年07月01日 15:35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报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协同发展有关进展情况的通知,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学校决定建立月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及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报送争取国家支持、与四川省相关部门对接、市领导小组会议议定的教育领域相关事项落实情况、教育领域开展的其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等。报告内容、格式参见附件1。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积极主动与四川省有关方面沟通协调,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2.工作进展报告实行“月报告”制度,每月20日前将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

报送工作进展报告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胥老师,62769005,53819276@qq.com。

发展规划处

2020年7月1日

附件1:

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教育协同发展X月进展情况的报告

(参考格式)

一、工作进展情况

(一)争取市级及以上有关部门支持情况。主要包括赴市级及以上有关部门等对接的时间、带队领导、参加部门、对接事项、取得的效果等。

(二)与四川省对接情况。主要包括与四川省地方政府、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工作的情况等。其中,共同向国家争取的工作情况在第(一)项表述。

(三)市领导小组会议议定的教育领域相关事项落实情况。主要包括市领导小组会议议定的教育领域重要工作推进情况。其中,涉及争取国家支持事项、与四川方面共同落实事项,分别在第(一)、(二)项表述。

(四)教育领域开展的其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包括除上述工作任务外,需要本单位落实的主要事项和自行开展其他重要工作等情况。

二、存在的问题

简要反映落实市领导小组议定事项、争取上级支持事项等重要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三、下步工作安排

简要反映下月重点工作事项的有关安排。

上一条:关于2020年度校内重大决策咨询项目(“十四五”规划专项)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征集重庆市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学改革优秀论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