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年度检查的通知

2023年03月10日 17:24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落地,请各相关部门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推进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并按要求反馈2022年度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推进表。具体要求如下:

请相关部门总结梳理“十四五”发展规划10个方面指标在2022年的推进落实情况(附件1)。请于2023年3月16日前发送至任鹏飞企业微信(电话:62769005)。

请各学院根据学校和专项规划内容,总结梳理2022年“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执行情况。

发展规划处

2023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财会类专业课程思政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召开首届新时代党建引领高等财经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首届财经高校党委书记论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