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暨“四新”建设交流会的通知

2023年10月31日 10:28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现代化高水平大学目标。如何推动学校在更高水平上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共谋新时代新征程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校决定以“现代化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主题,召开2023年(第六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暨“四新”建设交流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现代化高水平大学建设

    二、会议时间

2023112日(星期四)下午14:30

         三、会议地点

图书馆第五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1.相关校领导

2.各学院书记或院长1人,教学副院长1人;

3.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负责人;

4.论文获奖作者。

     五、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安排好相关工作准时参会,确因公务不能参会的,请履行请假手续(厚德楼6001,电话:62768848)。

2.请参会人员于112日下午14:00开始签到入场。

3.会议期间,遵守会场纪律,将通讯工具设置为振动或关闭状态。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3年1031

 

上一条:《高等教育研究》征稿启事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3年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和征集年会学术论文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