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工作 >> 正文

市委巡回指导十三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出席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年01月17日 10:19  点击:[]

窗体顶端

市委巡回指导十三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出席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近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巡回指导十三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覃正杰指出,重庆工商大学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真抓实干,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展现出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校主题教育呈现出抓组织领导到位、抓学习教育到位、抓调查研究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的特点,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覃正杰代表市委巡回指导十三组就下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理论学习上持续用力;二是拿出实招硬招,在深化成果转换上持续用力;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四是突出担当意识,在推动事业发展上持续用力。

 

上一条:我校举行“空中双选会” 下一条:我校9个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