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工作 >> 正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赋到我校调研

2020年10月30日 14:47  点击:[]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赋到我校调研 

窗体

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赋来到学校调研,并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跟师生座谈交流。

王赋指出,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王赋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转移承接、构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提升西部(重庆)科学城科技创新要素整合力以及高校如何抓住新机遇融入成渝两地经济圈建设等方面作了分析和讲解。

座谈过程中,王赋充分肯定了重庆工商大学紧跟时代发展前沿,在积极主动服务国家、重庆重大战略上所做的贡献。他希望学校继续发挥智力优势、人才优势,与市委同频共振,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转自校园网)

 

上一条:我校22个项目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10余项科研成果亮相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