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工作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专业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11月17日 08:37  点击:[]

我校学子在全国专业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数字建筑BIM一体化工程管理综合应用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荣获本科组团体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以及专项一等奖10项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是面向全国建筑类高校以及中职院校开展的大型竞赛类活动,共有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近950所院校参赛。大赛设置了三大赛项:数字建筑BIM一体化工程管理赛项、数字建筑BIM一体化土建施工赛项以及数字建筑虚实一体综合模拟,旨在培养职业素质高、创新能力强、专业技能扎实的应用型专业综合性人才。

 

上一条:我校院士工作站蒋庄德院士荣获第13届光华工程科技奖 下一条:我校教师被授予“2020中国科技创新最具影响力人物”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