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办举办第1期“周周学习坊”

2017年10月16日 16:31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我校第1期“周周学习坊”在厚德楼4018会议室举行,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以及党政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重庆市高等教育‘放管服’”改革 ”进行了学习交流,对高等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中的学科专业、人员岗位、职称评审、薪酬分配、经费使用、内部治理等方面的内容加深了认识和理解。

罗勇主任最后做了总结,他希望“周周学习坊”学习交流活动每周五都坚持开展下去,每期一个主题,可以是一篇文章、一个心得、一个文件,形式多样。开展“周周学习坊”意义,是为办公室人员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通过不断学习,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写作能力,增强工作技巧,最终提升工作人员办公效率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1期发展规划主题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