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重庆市“衡信杯”税法进高校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在我校正式启动

2018年09月25日 17:52  点击:[]

9月21日上午,2018年重庆市“衡信杯”税法进校园高校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启动及说明会在我校博智楼7200报告厅隆重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副校长、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陈兴述教授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对参加启动会的来宾表示热忱欢迎和衷心感谢,作为东道主将努力做好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重庆市税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治强同志介绍了本次大赛的举办背景,认为本次大赛对于提高大学生的财税技能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余志祥副秘书长对竞赛规则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各参赛院校以财税技能大赛为契机,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教学相长,深入推进财经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最后,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会长、重庆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亚杭教授宣布本次大赛正式启动。

启动会由我校党政办主任、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罗勇教授主持,重庆市各高校参赛领队及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大赛将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财税知识兴趣,提高学生处理财税实际业务能力,强化学生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各行各业输送具有较高专业素质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学校组团参加2018年秋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