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

2020年07月09日 09:26  点击:[]

为切实挖掘基层潜力,激发学校办学活力,7月8日,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党委书记李志雄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处、人事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推进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下一步推进改革的建议等。

李志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就是综合改革,要从学校长远发展大局来考虑和统筹推进各项具体工作,要通过改革破除瓶颈障碍,使得流程更简化、工作更高效。他强调,第一,要通过建立完善目标考核制度、问责机制,实现充分放权,又有效推进工作。第二,要通过改革使“责”与“利”对应,使干部师生实实在在获“利”。第三,要推动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理念的根本转变,更加主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

上一条:孙芳城校长参加数智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发展规划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