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孙芳城校长参加数智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2020年08月24日 16:57  点击:[]

   8月20日,2020商业创新大会·西部峰会——数智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成都召开,孙芳城校长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商业创新,如此便捷”为主题,就数智引领人才升级、拥抱数智化打造新商科培养新人才、数智化教改驱动一流专业建设、智能会计人才培养的新思考与新实践、云财务引领高校发展之路、区块链金融课程建设与探索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广泛探讨。

我校孙芳城校长应邀作了题为“新商科背景下会计人才培养改革的探索与思考”主题演讲。他指出,“新商业”赋予了商科人才培养新内涵,高校需要建立新的商科教育体系。新商科背景下会计人才的培养,需要实业界支持,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产业升级。要深刻理解新商科背景下,会计学专业的边界和属性,积极探寻适合高校会计专业发展之路。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2019年全市教育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