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调研院长座谈会

2020年12月01日 19:00  点击:[]

11月27日,学校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调研座谈会。校长孙芳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乃睿汇报了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定位的思考。与会人员对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孙芳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发展定位是学校重要战略任务,要站在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角度来科学谋划,把握好学校发展的时代新机遇,研判好学校发展面临的时代新形势,掌握好学校发展的时代新挑战。他强调,各学院要切实围绕“以学生为中心”,遵循教育规律、人才培养规律,站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全局认真思考的学校未来发展定位,并围绕学校发展定位,确立学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发展路径、改革举措,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教师队伍为支撑,为学校下一阶段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筑好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规划编制情况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人才培养和国际化规划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