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规划编制情况调研座谈会

2020年12月16日 18:51  点击:[]

12月9日,学校在厚德楼4018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规划编制情况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志雄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校工会、校团委等专项规划编制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汇报了专项规划的编制进展情况“十四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对专项规划发展定位、发展目标等进行了汇报和深入讨论。

李志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规划,是“1+9+N” “十四五”规划编制体系中9个专项规划的“牵头”规划,一定要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规划编制牵头单位和其他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思考怎么做、怎么写,一定要从问题导向入手,梳理好“十三五”还存在的问题,结合上级要求明确“十四五”该做什么、要干什么、想干什么。他强调,要切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规划制定明确下一步目标,切实通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校园文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调研院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