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发展规划沙龙

2021年03月26日 09:53  点击:[]

3月25日,学校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发展规划沙龙,研讨学校“十四五”规划。校长孙芳城、副校长何勇平出席会议。发规处负责人,部分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芳城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办学定位、奋斗目标、具体举措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孙芳城强调,编制“十四五”规划,一是站位要高,要与国家、重庆市的“十四五”规划衔接、融合,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二是定位要准,要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学校定位,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奋斗目标;三是举措要实,各职能部门、学院要用心用力、认真谋划,确保规划能够落地见效,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开放办学专项规划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