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2021年04月09日 16:31  点击:[]

4月7日,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芳城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罗勇汇报了“十四五”规划起草修改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办学定位、奋斗目标、具体举措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孙芳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编制“十四五”规划,要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全面考虑学校未来发展变化。各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要与总规划相匹配,设定恰当的目标、明确奋斗的方向,确保规划能够落地见效。

李志雄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十四五”规划的起草和修改工作。他要求,下一步要在深入分析学校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办学定位、校区定位、规模定位等目标,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结合学校实际,做好规划内容的修改完善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发展规划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