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目标论证会

2021年05月20日 08:58  点击:[]

5月19日,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目标论证会。校长孙芳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罗勇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制定与修改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时期的具体指标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孙芳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历史时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工作。他强调,目标的制定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各部门要认真组织研究,回归学校发展内涵,确保目标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要坚持资源与项目匹配,拟定完成目标的方式和路径,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在“十四五”时期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校园文化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