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校友座谈会

2021年05月28日 16:02  点击:[]

5月26日,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校友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副校长赵骅以及各界校友代表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骅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罗勇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与会校友重点围绕强化学校发展特色、明晰学校办学定位、提升学校知名度、努力建成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快学科融合发展、深化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优化人才培养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孙芳城欢迎校友们重返母校并回应了校友们关切的问题。他强调,“十四五”规划对学校进一步把握方向、明确任务、擘画蓝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在编制过程中将进一步提高站位,突出学校办学特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科能力水平。学校将充分汲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继续集思广益、深入研究,认真对待规划编制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项工作,聚势谋远,科学规划,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继续通过多种形式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李志雄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一是校友们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母校的情怀,大家用心思考提出的真知灼见,对学校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非常具有启发性,学校将认真对待、积极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二是校友们准确把握了学校未来发展必须要彰显特色这一关键点,有舍才能有得,学校未来将持续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优化学科布局,强化学校事业发展特色。三是“十四五”规划具有指导工作、提振思想、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学校将高标准、高水平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切实保障规划有高度、有格局和有指导性,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在“十四五”时期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目标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