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座谈会

2021年06月11日 16:00  点击:[]

6月10日,学校在启智楼80412C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座谈会。学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教代会工代会代表、教代会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以及财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远鹏主持。

学校党政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罗勇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十四五”规划目标定位明确,整体思路清晰,内容齐备完整,充分体现了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战略性。与会代表围绕建成博士授权点、学科建设体系、建好一流学科、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扩大优势学科影响力、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新校区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罗勇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对部分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学校教代会副主任、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柏指出,“十四五”规划制定的奋斗目标既考虑了时代发展,又尊重了历史背景,对规划中主要指标的完成充满信心,要抓住高校建设有利时期,推动学校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段远鹏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小组将认真梳理、汇总、吸纳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学校教代会还将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对“十四五”规划进行审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