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2021年09月10日 16:59  点击:[]

9月10日,学校2021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敬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校统计工作人员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罗勇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任鹏飞老师传达了市教委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并解读教育统计调查表及更新指标解释。

李敬结合高等教育统计工作发展的趋势,作了总结讲话并强调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意识,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二是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依法开展统计工作;三是加强沟通、把握时间,精心组织统计工作;四是规范程序、明确责任,确保统计数据质量。最后,他代表学校对教育统计工作各归口部门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各单位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学校2021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