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分类发展建设方案”论证会

2022年06月27日 10:46  点击:[]

6月24日,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分类发展建设方案”论证会。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副校长张波、李敬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波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罗勇汇报了学校分类发展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孙芳城指出,高校分类发展与评价是重庆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举措,引导高校形成以“三型三类”分类为主的重庆高等教育分类管理体系,并建立相适应的评价、投入机制。我们要聚焦办学目标,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入理解指标内涵,“摆正位置、站稳身形、做好自己”,在实际工作中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李志雄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要站在建设高水平财经类应用研究型大学的角度进行整体谋划,涵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研究生分类培养、高水平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产教融合等众多内容;二是要高度重视,分类发展方案关系到工商大学未来的发展建设,关系到学校全体师生的未来;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全面系统了解分类发展的指标体系,围绕重庆市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发展急需,结合我校优势和特色,科学设计方案,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