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2018年01月15日 16:37  点击:[]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推动和发挥学科竞赛类活动在教学育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规范、引导和协调竞赛机制,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组,要对各高校参加国家竞赛和省市竞赛的情况进行评估。

请各学院统计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期间在读本科生、研究生获得的省(市)级及以上学科竞赛、科技竞赛的获奖情况,请按“附件1”中列出的竞赛名称来填报数据,并将填写完整的《本省(市)学科竞赛相关数据》电子版汇总表(见附件2)在2018年1月18日12:00前发到邮箱956697728@qq.com中(联系人:邵磊,手机号15111983228)。

特此通知。

 

 

                                                            高教研究所

                                                           2018年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重庆市第四批教育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获批2017-2018年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课题6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