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重庆市教委2020年度 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0年04月16日 09:18  点击:[]

关于申报重庆市教委2020年度

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201号)要求,为深入推进全市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进一步规范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以下简称“综改课题”)管理,重庆市教委将开展2020年度教育综合改革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内容:围绕《2020年全市教育工作要点》《2020年全市教育综合改革工作要点》,参照课题参考研究主题(附件1)确定研究内容。已有研究基础的可自拟课题名称进行申报,自拟课题名称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2.申报类别本年度综改课题拟设重点和一般课题多项。市教委将按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分别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3.申报数量:本年度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我校申报课题总数不超过1个。

4.申报人条件:高校教育工作者。课题组主要成员不得少于5人、最多不超过7人。课题负责人当年只能申请一个课题,参与成员最多只能参加个课题申请。尚未结题的国家和市级综改课题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再申报新的综改课题。在本年度已申请第六批教育改革试点项目的负责人不能同时申报综改课题。

5.研究期限和研究成果:完成时限为1年,从2020年6月起至2021年5月止。研究成果呈现形式为研究报告和咨政报告,同时可提交相关学术专著和研究论文等成果。重点课题结题评审须提交8000字以上研究报告、3000字以上咨政报告,一般课题结题评审须提交5000字以上研究报告、2000字以上咨政报告。

6.申报流程和材料报送:请校内各单位参照《2020年度教育综合改革课题参考研究主题》(见附件1)选择申报课题,并于20204月28日前将《2020年度教育综合改革课

题申书》(见附件2)发送到邮箱53819276@qq.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胥老师  电话:62769005  

附件:

1.2020年度教育综合改革课题参考研究主题

2.2020年度教育综合改革课题申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社科处、科技处

                                       20204月15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教育资政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重庆教育发展报告》 征稿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