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0年05月15日 10:31  点击:[]

 

关于征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为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科学谋划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广开言路、广聚民意、广纳民智,学校秉持开门做规划的理念,现面向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和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共同绘制重工商大发展美好蓝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831日。

二、内容要求

可从学校整体事业发展角度,也可就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开放办学、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办学条件等某若干具体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参考内容如下:

1.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建设思路与主要任务、改革方向与必要举措等方面的建议。

2.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的建议。

3.巩固办学优势,凸显办学特色,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议。

4.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发展重点、破解难点、制度创新等方面措施、政策建议。

5.学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开放办学、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办学条件等某一方面或若干具体问题的建议。

6.其他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建议。

三、其他事项

1.意见建议的内容原则上请包括:(1)征集事项简要描述;(2)存在不足;(3)具体建议;(4)建议人联系方式等必要信息(我们将为您严格保密),内容须客观、真实、准确、完整,字数不限。

2.反馈方式:(1)您可将意见建议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到53819276@qq.com,邮件注明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2)您可将意见建议反馈至所在学院(部门)或者校友会,由相关单位汇总后一并提交;(3)您可直接到厚德楼5008办公室当面提交或者现场交流意见建议。

联系人:王老师、胥老师,联系电话:62769005

重庆工商大学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发展规划处

                                   20205月15

 

 

上一条:关于建立决策咨询约稿专家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教育资政论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