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五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的预通知

2022年04月27日 09:07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切实提高我校办学能力和水平,深入探讨、研究如何进一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有关工作,探索和实践教师和学生的评价方式、模式转变,以及完善相关学术评价体制机制,成为当前一个时期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当中的重要工作。为此,学校拟召开2022年(第五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暨教育评价改革研讨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二、会议时间

20227月上旬(暂定)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围绕主题进行深入研究并撰写论文(题目自拟),学校将组织论文评奖,并邀请获奖论文作者参加2022年(第五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邀请部分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获奖论文作者作交流发言。

2.请按照会议主题提交论文,论文格式请依据《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科版)》编排规范,论文字数控制在5000⁓10000字。

3.学校将根据收到论文的数量、质量推荐在相关刊物发表或汇编出版论文集。

4.请将论文发送至邮箱gaojiao@ctbu.edu.cn,并在文末注明:题目、作者单位与姓名、联系方式(手机、E-mail),论文征集截止时间为610日。

联系人:赵军峰、汤蕤蔓,联系电话:62768848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

                  2022427

上一条:关于延期举办首届新时代党建引领高等财经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首届财经高校党委书记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首届新时代党建引领高等财经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首届财经高校党委书记论坛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