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总规划论证会

2021年01月07日 10:59  点击:[]

1月6日,学校在厚德楼5002会议室召开“十四五”总规划论证会。校长孙芳城、副校长李敬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敬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罗勇汇报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参会人员对规划文本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李敬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明确五个重点:一是要聚焦申博目标,明确具体完成的指标任务;二是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长远,系统谋划新校区建设;三是要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培育一批有特色的高质量科研成果;四是要制定商工融合方案,开辟新的符合社会需求的交叉学科研究领域;五是要推进二级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孙芳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做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在准确认识把握未来形势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发展定位。要深刻认识“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将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协调起来,持续推进二级管理体制改革,突出学院主体地位。他要求,各牵头部门要集思广益、深入研究、广泛调研,认真对待规划编制的每一个环节和每一项工作,确保“十四五”规划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

上一条:“畅谈学校改革 共谋学校发展”——我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人才培养专项规划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