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

2021年09月29日 09:17  点击:[]

9月27日,学校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党委常委张波出席会议,党政办(发规处)、组织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资产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部门详细汇报了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推进情况,认真查摆现状、深入剖析问题、全面总结经验,并就进一步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划清校院两级的权责,实现既充分放权,又有效推进工作,使“责”与“利”对应,使干部师生实实在在获“利”;推进管理方式向“放管服”转变,激发二级学院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拟定系列配套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步骤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形成共识。

张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改革的总体设计;二是要统筹兼顾、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实施细则、改革举措符合学校实际;三是要强化责任、讲求效益,确保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统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