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

2021年10月15日 16:24  点击:[]

10月11日,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党委常委张波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内合作发展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罗勇主持。

会议通报了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对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评估意见,认为我校“《规划》编制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机制顺畅,指导思想明确,发展定位清晰,程序合理规范,体例结构完整,……组织实施责任明确,措施有力,规范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行性较强。”并就进一步做好编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落实巡视指出的“十三五”规划结合实际不够这一问题的整改工作,结合重庆市教育评估院指导意见修改完善规划文本,加快推进各专项规划、二级单位规划编制工作,更好确保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张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深入查找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切实提高“十四五”规划的可操作性、可检查性;二是要切实发挥规划对学校改革发展导向作用,各专项规划、二级单位规划要将总规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落实落地;三是要围绕市评估院提出的修改意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认真修改完善规划文本;四是要建立完善规划落实的指导、督察、评估机制,推进发展规划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