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

2021年11月12日 14:54  点击:[]

11月11日,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会,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副校长张波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资产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张波主持会议。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推进计划等。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孙芳城指出,一是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要力求人权、事权、财权相适应;二是要提高校院两级改革的可操作性,并建立完善监督考核机制;三是要增强数据管理意识,打通数据孤岛,改变传统管理模式,提升运行效能;四是要着力提升学院承接两级管理改革的能力。

李志雄强调,一是要系统设计、统筹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各项具体举措,力求精简工作流程、提高管理效率;二是要目标清晰、挂图作战,围绕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的重点、难点明确推进方案;三是要深入调研,全面系统了解掌握学院在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中存在的困难、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并逐一销号解决,确保改革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张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李志雄书记、孙芳城校长的要求,要立足现状、系统谋划、分点突破、积极探索,进一步细化实施细则的修订完善工作,尤其是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方案,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12期发展规划沙龙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