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商工融合”发展方案论证会

2022年06月17日 09:12  点击:[]

6月16日,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商工融合”发展方案论证会。校长孙芳城、副校长张波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波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罗勇汇报了学校“商工融合”发展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商工融合’发展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张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商工融合”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找准“商工融合”的特色点,充分体现工商大学的“味道”。二是找准“商工融合”的落脚点,充分调动学院的积极性。三是找准“商工融合”的协同点,探索与校外高校融合发展路径。

孙芳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商工融合”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在推进落实过程中,一是要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要和区域发展需要,进一步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构建适应未来发展需要的学科新体系。二是要将人才培养排在突出位置,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准确找到交叉点,抓住学科优势、找准发展路径。三是要加强相互之间的协同配合,职能部门之间、职能部门与学院之间、学院与学院之间都要加强协同配合,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12期发展规划沙龙

关闭